-民烟境内-

孩厨自设厨

70%原创+30%其他

感谢你的关注🌟

由我来揭开这个世界的秘密———




魔法师好可爱(尖叫———!!!


画画俩小时,胶带贴了三个多小时

我一边哭一边贴

最后一p是没有贴胶带的图

魔法师!!

俗话说画啥来啥...


更新!!第二天抽到了她!!!

我去年说我想要lof粉丝八百!!!

今天登陆一看801!!!!!

我太开心了评论抽一个人点图!!!!!!!!

全身立绘

我稿子画完就开始画

我太嗨皮了!!!!!!!!!!!!!!

没人就

删掉当没发生过xxx

p1是我自设w

p2是阿泽的自设

p3是画的列表oc

是小心超人!

其实是画的小心生贺,但是我太忙了到现在也没画完

下周还要弄作业和肝单子tut好忙呀

靓仔!!!!

你好靓啊!!!!

是我!!!!!太美丽惹!!!!!!!

呒洛尼:

是民烟烟!!魔王烟!! @-民烟境内- 


民烟烟真是又帅又可爱嘿嘿嘿——!!

给买了小心超人亚克力挂件的人画画签绘

前两天的草稿摸鱼

整合一下丢合集里

把小心超人还给我!!!

嗷呜!!!!!!


因为雪怪小没有戴帽子所以我也懒得画帽子了(你

我的宝贝宿命今天生日
肝了几张图给她

接下来一个星期我要画作业了tut

置顶🔝

应当一无挂虑。

你好,我是民烟境内/阎冥狱下

可以叫我民烟/阎冥

日常是画孩子们

虽然我发的大多是板绘但是其实我是个画手绘的(Σ('◉⌓◉’)

专业和动画动漫什么的没有任何关系不要问我是不是学动画的啦!

我喜欢的cp是伽小/巍澜/双北/沉烟(不要脸

名柯除了柯哀其他都吃

不要在我的图下面刷别的cp求你们了_:(´ཀ`」 ∠):

我喜欢对cp不容易呜呜呜

偶尔写写文写写诗(在小号

相信我,学会用回车键,你也是诗人(๑•ૅㅁ•๑)


很高兴认识你

我画了@21克 太太家的孩子!!!!

呜呜啊啊啊我画的太潦草了为什么我没有时间
我还想画更多的太太的孩子qaq

和群里的朋友玩游戏哈哈哈哈哈哈
画了一堆小

-我的爱是有限的。

无草稿摸鱼
新的尝试还蛮好玩的。

小心超人的学猫叫

我们一起学猫叫~
一起喵喵喵喵喵!

伽罗—————

是私设
伽生日快乐hhh

这个设定我想的还挺多的
结果越想越多感觉都可以当孩子养了(可恶

看了最新的剧我真的
我(一连串脏话)

我被气死了
面面做错了什么
昆仑君五秒镜头完成白叔演毛猴心愿
镇魂令主是世袭制的我懂了
大庆不会拒绝人被强行认主好软萌
巍巍一睡万年之后成熟隐忍深情
一万年找澜澜的是大庆

我他妈的

做个表情包冷静一下


我的沧海小萝莉

是弗利斯克哒!

这个算不算福衫啊虽然我很喜欢sans但是我不会画骨头(哭了

魔王伽

放几天了没手感了tut

伽罗!
是点图哈哈哈我拖这么久
为了和西服小对应画了西服伽

p2私心魔王伽

我又忘记画墨镜了(跑走

练习的时候瞎逼糊了一个伽

终于有点成年人的感觉了hhh
tut最近在画伽小手书
好难啊

佐仓~
很努力的还原画风了tut
好喜欢月刊少女啊hhh快点出第二季吧

———她是红色本身。


沉迷吸伽

画布开大了画的累,结果还因为文件太大只能存个低画质,颓废死我

是小心超人!




昨天电脑没有联网,我就直接把后面的背景图案临摹下来了,


TUT感觉自己棒棒哒

本来是想凑齐四个分身之后再发的
然而最近突然忙起来
是前几天画的古人小心
我私心非常喜欢古人x也可能是因为我本身很喜欢古风的原因啦

小西服也是制服吧(你
是一个点图的小心超人,画的时候突然想起来邪小好像很喜欢西服的样子hh就也顺便改了个颜色
看这个脸就当是年龄操作了,大概就十一二岁的样子,反正不可能是14岁嗯。

© -民烟境内- | Powered by LOFTER